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醉江湖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40|回复: 41

【醉江湖&诉小楼】欢迎参与“醉江湖&诉小楼”主题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6 15: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江湖侠客,领略江湖文化,让你轻松玩转江湖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懒试桃花弦 于 2017-10-10 22:18 编辑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岁月无声,但历历有痕。那红的樱桃、绿的芭蕉便是岁月的痕迹。

年华渐去,却掷地有声。那江湖的传说、门派的传奇便是年华在飒飒作响。

小楼的四年时光里,太多有趣的人、太多有趣的故事,在岁月的冲洗下熠熠闪光。

也许你已然忘记是怎样的一个午后,抑或是怎样的一个夜晚
但是某个特定的时刻,
你会记起那个被人调侃说在吃树枝的掌门
你会记起那个躲进山里挖坑的副掌门
你会想起那些靠掷骰子,数文件夹单双数来决定赌单双的小楼赌神们
你会想起那个满群都是“烟”的全昵称的小楼群
你会想起那个一被定身就在群里喊救命的派花
你会想起那个结婚当天送宾客涨金卡的内在文艺青年
你会想起那个倜傥温柔、一曲清歌醉江湖的男神
你会想起那个话不多说却武功超群的女战神
你会想起那个动不动就带你装带你飞的爱改名的太阳神
你会想起那个每晚十点睡觉作息时间媲美张新杰的一代赌神
你会想起那个总在群里喊“是我卡还是江湖卡”的书生
你会想起那个随时隐身随时助攻随时一招杀敌的大叔
你会想起那个PS技术了得带动江湖动图风的可爱女孩
你会记起那个整个群都是他夫人的高中少年
你会想起那个电脑有问题,出两招就不行却还坚持战斗的宠妻男子
你会记起那个不会打架却练就双号法器来保护门派的女掌门
…………
太多太多……
小楼走过的四年时光里,我们的年华就这样以一种掷地有声的方式留下了今生今世的证据。

所谓江湖儿女江湖老,所谓何处江湖何处留。
醉江湖这方天空里,是彼此的关心扶持让小楼成为一个团结到让敌人都佩服的门派。
是对门派的热爱,留下了一个个记录精彩的论坛帖子。
回望这走过的四年,是兄弟姐妹的情谊让小楼精彩纷呈
又何尝不是敌人的强势存在让小楼的精神屹立不倒
醉湖大厅里,问起小楼门派,问起小楼的某个人
也必然会牵扯出一段或温暖或热血或咬牙的江湖记忆

那么,且让我们一起醉江湖,诉小楼
用你独特的方式,诉说着你与小楼的故事……
告诉大家,这个江湖,你来过,你未曾辜负那与小楼并肩或敌对的每一个春秋
现开展【醉江湖&诉小楼】的主题参与活动

至于诉说的方式,选择你喜欢或擅长的方式即可

你可以写一篇小说,
你也可以做一套图片
你也可以制作一个视频
你也可以演唱一首歌曲
你也可以写一首歌词或是诗歌
当然,你也可以绘画,cosplay
只要符合我们的主题,且主题健康,语言文明
都可以

为了感谢热心参与的派内弟子与江湖朋友(或敌人),特分AB两组进行评奖
A组:小楼众人组
B组:醉湖敌友组
活动时间:2017.9.6---2017.11.11
活动主题:醉江湖&诉小楼
活动说明:
1.每人限一个号参赛(同论坛的大转盘抽奖一样,限一个号),限一个参赛作品,若多个作品参赛,按获奖最高的一个算,其余不算。
2.不符合主题,影响团结的没有获奖资格。
参赛帖一律发在本版,参赛帖子的题目格式一律为:【醉江湖&诉小楼】标题名+作者名
【醉江湖&诉小楼】我的小楼岁月  作者:桃花
3.奖励设置
一等奖AB组各1名,奖品:各奖励8会月卡一张
二等奖AB组各2名,奖品:各奖励5000金币
三等奖AB组各3名,奖品:各奖励3000金币
参与奖若干,各奖励1500金币
注:视参赛作品质量评奖,不排除奖项空缺(参照各大颁奖礼)
4.小楼的掌门、副掌门、派花可以以评委身份参加活动发帖,但不具备参赛资格。


期待您的参与,书写属于你自己的精彩!最为独特的你的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一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白不良人 于 2017-9-6 18:10 编辑

洗白,门槛太高,跨不进去,连个参与奖都没法得!

点评

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门槛怎么高了呀,就一个主题内容不限呀,获奖或许不容易,参与奖还是不难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6: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你来吧

点评

美女,一起来吧!高歌一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有点方。

点评

哈哈哈,你慌啥,这可很多都是你拿手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8: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不良人 发表于 2017-9-6 16:28
洗白,门槛太高,跨不进去,连个参与奖都没法得!

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门槛怎么高了呀,就一个主题内容不限呀,获奖或许不容易,参与奖还是不难的吧

点评

=,=小楼辉煌的4年,我还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扫地呢。没经历,就没法写,对自己来说就门槛不是一般的高,更是种遗憾啊。 小主呀,您要不商量一下,我写个祝小楼四周年快乐的帖子,您给我打赏个参与奖如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8: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舞倾尘 发表于 2017-9-6 16:43
英雄你来吧

美女,一起来吧!高歌一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8: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溪映葭苇 发表于 2017-9-6 17:21
我觉得我有点方。

哈哈哈,你慌啥,这可很多都是你拿手的吧

点评

可是小楼里除了你和朵。。。 我没参与过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白不良人 于 2017-9-6 18:48 编辑
懒试桃花弦 发表于 2017-9-6 18:38
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门槛怎么高了呀,就一个主题内容不限呀,获奖或许不容易,参与奖还是不难的吧

=,=小楼辉煌的4年,我还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扫地呢。没经历,就没法写,记几不是小楼的人,更不是朋友战友敌人,就是个路人,不是A组也不是B组,又没有C组,这门槛对我而言是高的,更是种遗憾啊。
小主呀,您要不商量一下,我写个祝小楼四周年快乐的帖子,您给我打赏个参与奖如何?

点评

你可以现在赶紧和小楼人接触接触,写写感受也行,比如我派美女花背心的善良动人,我派帅哥南宫箫尘的英俊潇洒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试桃花弦 发表于 2017-9-6 18:39
哈哈哈,你慌啥,这可很多都是你拿手的吧

可是小楼里除了你和朵。。。
我没参与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9: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不良人 发表于 2017-9-6 18:43
=,=小楼辉煌的4年,我还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扫地呢。没经历,就没法写,记几不是小楼的人,更不是朋友战 ...

你可以现在赶紧和小楼人接触接触,写写感受也行,比如我派美女花背心的善良动人,我派帅哥南宫箫尘的英俊潇洒哈哈

点评

诺!这下有点方向了,至少知道门在啥子地方咯。谢谢,小主,小主童颜巨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6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熟悉小楼,只是传闻,传说和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试桃花弦 发表于 2017-9-6 19:08
你可以现在赶紧和小楼人接触接触,写写感受也行,比如我派美女花背心的善良动人,我派帅哥南宫箫尘的英俊 ...

诺!这下有点方向了,至少知道门在啥子地方咯。谢谢,小主,小主童颜巨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

支持下我们的掌门版主桃花大人。

点评

写了会分我点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0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强烈支持

点评

等着你的帖子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0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等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支持桃花版版的活动,我再赞助五万金币。

点评

哎呀呀,这个支持我太感动了,不过不用了 我打劫我师父就行了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1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很多人回来写的吧。

点评

也期待你的帖子哟~~~ 那些打架或聊天的经历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好,支持桃花师姐。

点评

期待你的帖子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钟离若馨 发表于 2017-9-6 20:40
来啦~~~

支持下我们的掌门版主桃花大人。

写了会分我点吗

点评

你来。。。 我分。。。。好多好多好多给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8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醉江湖论坛 ( 闽ICP备11022778号-4 )  

GMT+8, 2018-9-25 19:40 , Processed in 0.0881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