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情歌王子”阿杜过气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江湖侠客,领略江湖文化,让你轻松玩转江湖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
本帖最后由 情缘匆匆 于 2026-6-25 16:19 编辑





时光。
是最能让人沉默的东西。

一首歌,拉开属于80、90后的回忆……

阿杜,一个工地建筑工人,他爆火那年,我还是个小学六年级学生,哈哈

那时的孩子也真是早熟,一个别在腰上的随身听,加上一盘阿杜专辑磁带,你就是整个校园最亮的仔!

说实在的,现在的明星、歌星唱的歌,大都听不明白,还是老歌经典,时间越久,越是上头。

“是你让我看透爱情这东西, 四个字,坚持到底!”

多么直白,催人奋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醉江湖论坛 ( 备案序号:闽ICP备19017670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2:00 , Processed in 0.177792 second(s), 38 queries .

社区动力提供技术支持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